我校《一起歌唱吧》在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文化关注》栏目宣传播出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音乐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20234314102.png


近日,我校音乐学院品牌赛事第六季校园歌手选秀达人赛《一起歌唱吧》受到天津市教委体委艺处、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的关注,于4月2日在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文化关注》栏目中宣传播出。


202343141036.png


在比赛现场,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同学们纷纷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尖叫呐喊,一同期待这场视觉与听觉并存的盛宴。选手们一上台就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其中阳海同学演唱的《Kiss Goodbye》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大合唱,秦胜银同学演唱的《给电影人的情书》,温柔细腻的声音唱到了大家的内心深处,像是在与观众诉说故事,说唱歌手唐钰涵演唱的《喝到挂》更是引起现场的躁动,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202343141132.png


 活动结束后,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文化关注》栏目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相关采访,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主任贾胤飞表示:“《一起歌唱吧》是我们天传音乐学院,为了满足实践教学,以及迎合市场需要,而创办的校园选秀季,同时也为一线音乐节目成功推荐了很多音乐人才。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我们音乐表演专业作为天津市的一流专业,培养了像刘雨昕、白静晨等一些明星学子,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为我们美丽天津做出更多贡献。”


20234314128.png


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教师谢志成说:“首先非常感谢天传的校领导们对我们音乐学院的大力支持,本次已经是第六季《一起歌唱吧》的比赛了,在往年的比赛中,我们也有许多选手脱颖而出,比如隔壁老樊,汪帅以及斑马森林的主唱等等,都是通过这个舞台让大家熟知,那么通过这次比赛我也希望天传的学子们能够珍惜每一次登台的机会,赛出风格,展现最靓丽的自己。”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相聚在这个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