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快讯】我校影视学院学生荣获英国泰晤士国际摄影大赛银奖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影视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七月,我校影视学院2019级学生余恩贝的作品《00后—我们这一代》荣获由欧洲艺术协会举办的EAA泰晤士国际摄影大赛艺术·创意类银奖;2020级学生巩欣洁、臧子瑄的作品《生命从无法被概括》荣获EAA泰晤士国际摄影大赛艺术·创意类优秀奖。

泰晤士国际摄影大赛,是欧洲艺术协会首次创办的全球摄影赛事,旨在活跃全球摄影艺术创作,给广大艺术家、摄影爱好者创造一个互动与展示的平台,促进世界各国民间化的交流、融合与发展,伴随着全球疫情的起起伏伏,欧洲艺术协会(EAA)共收到来自全球近千名的逾8600件摄影作品。经过大赛组委会(英国、西班牙、北京、山西、上海、浙江)国际评委团队的辛勤工作,共评选出金、银、铜牌及优秀奖共计90幅(组)摄影作品。

余恩贝、巩欣洁、臧子瑄同学在张璐院长、杜建邦主任、高炳松老师和孔祥辉老师的指导与带领下,向国际舞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异彩纷呈,别出心裁的独特风格与创意,荣获泰晤士国际摄影大赛银奖和艺术·创意类优秀奖,这是欧洲艺术协会首次创办的全球摄影赛事,对于国际摄影艺术创作有着独特意义。



艺术·创意类银奖

摄影师:余恩贝《00后---我们这一代》

00后我们这一代,叛逆?独立?个性?00后这一代的人会更突出我们自己的个性,也许你们在看到我们外表的时候会觉得我们叛逆不羁,但实际上我们有对于自己的爱好或者是信念也有一种执着的追求,00后会更加的自我和认真。采用宝丽来拍摄来构筑00后精神面貌。



艺术·创意类优秀奖

摄影师:臧子瑄巩欣洁  《生活从无法被概括》

《生命从无法被概括》采用宝丽来拍摄、剪裁、拼接出一个个梦境…世界何其多姿,充斥着何等的未知,继续过一个对天地渺小,对自己却是唯一的人生,生命如歌,时如海啸,时如细雨。现实就像住在万花筒里的梦,一次次推落你流泪,或者爬起来,是你坠落我的梦境,还是我的梦走进又或是入梦还是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