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艺云课堂】舞蹈学院大师课精彩一周
作者:天艺舞蹈学院 来源:天艺舞蹈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舞蹈学院名师云课堂,已经开课一周了,这一周相信同学们都感受到了教授们的风采与激情,同学们也一定是收益良多吧。

 

 

  童童副院长正在为同学们做开课动员,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期大师课的教授们,并指导同学们进行了软件测试与操作,最后规范了听课细则。

 

大神讲课篇

 

 

 

  星期一张荪教授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现代舞的发展历程、还谈到了让同学们最为迷惑的现代舞与当代舞的区分,最后和同学们探讨了有关现代舞的表演,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

 

 

 

  星期二,同学们在叶波老师的细致讲解和示范下,上了一堂精彩的古典舞身韵基本元素——提、沉的课程,身为舞蹈家的叶波老师,举手投足间都透着大师的风范。

 

 

 

  星期四,由王阳文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四大舞种之古典舞的发展史及作品赏析,老师用精炼的语言,为我们讲解了什么是舞蹈、世界各国有哪些古典舞类别、并我们梳理了中国古典舞的发展历程,最后带领我们观看并分析了中国古典舞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课堂互动篇

 

 

 

课堂上同学们也与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

 

课后反馈篇

 

 

 

  同学们纷纷给出了五星好评

 

 

  大家积极分享,为学院点赞

 

  通过本周的学习,相信大家也有了不少收获吧,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努力,疫情期间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