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双向赋能,共育未来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为搭建实现青年人生价值乃至社会价值的广阔平台,培养更多符合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发展需求、国家建设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10月31日,天津传媒学院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同北京宇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我校大讲堂贵宾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签署校企合作协定。

天津传媒学院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院长武小宇,教育主任齐骏斌,语言文学系系主任崔晓晓,语言文学系系主任助理郭婷婷,北京宇悦无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飞,EPD项目组商务总监李楠,EPD项目组新媒体运营经理于浩天,EPD项目组人力资源经理王悦出席。墨染文化传播工作室综合事务部部长黄子育主持本次会议,工作室部分同学有幸参与进本次会议,见证此次签约仪式。



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 武小宇院长致辞

 

会议伊始,武院长向各位来宾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天津传媒学院是一所综合性的艺术院校,以传媒为方向展开教学,将文化类专业与各艺术专业相结合。

武院长进一步介绍,我院各专业在教学上将传媒与传统艺术相融合,兼顾实践性,通过舞台表演将自己的文学创意融入到文艺作品中,充分展现我校的办学特色。




此外,武院长指出,我们欢迎企业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的同时,及时反馈学生在能力方面的不足,既聚焦企业需求,又可弥补我校课程与教学实践上同就业需求的差距,通过不断地磨合,使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实践,发挥在就业中的价值。


EPD项目组商务总监 李楠先生致辞

李楠先生说:“企业针对校企合作进行了多次讨论,并与崔晓晓主任进行了深度交流,最终决定,由我司推出具体项目来与学校进行对接,并安排学生参加为期三到四个月的阶段性实习活动。而今天我司来到天传,目的是进一步了解学校需要企业做些什么,以期与校方达成共识。”



宇悦无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晓飞女士致辞

 

王晓飞女士提出,关于校企合作宇悦的构想分为三方面:第一,“Open Day”宣讲;第二,展开联合性的活动策划;第三,以一些基本奖学金方式,激励同学们展现创意成果。公司准备将实习活动放到校内进行,用两三年的时间来助推同学们成长,同时使品牌方了解学生,将品牌输出给学生,最终希望让那些优秀的种子进入到企业,成为宇悦的一份子。




随后,在众参会人员的见证下,校企双方领导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与合作企业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宽度、深度和广度,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机制,携手共进,同心筑梦,共同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EPD项目组人力资源经理 王悦女士


签约仪式结束后,担任人力资源经理职务的王悦女士,为在场学生悉心讲解了简历每一部分的撰写方法,分析简历撰写的不足,并细致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最后,大家一起来到我校无终艺术馆进行参观,这些充满才华的学生作品,让企业方对接下来的合作更富有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