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校企合作双创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 来源: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

 

为增进相互了解,增强互惠合作,顺应社会及企业的多样化人才需求、锻炼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促进就业创业,12月7日,天津传媒学院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与天津大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校企合作双创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暨揭牌仪式。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企业方领导有天津大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齐向华、商务经理王希晨、人事经理高飞,以及天津传媒学院优秀应届生、贵公司优秀实习生安雯彤、赵新蕊两名学生代表。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校方领导有天津传媒学院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院长武小宇、艺术管理系主任高小雨。艺术管理系教师杜佳珈担任本次仪式主持人。

签约仪式第一项

我院院长武小宇发表讲话,她再次欢迎企业方领导的到来,并向各位领导嘉宾介绍我校的专业设置以及办学特色。武院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此次合作,我校在深化实践教学方面,始终秉持着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理念。武院长又强调艺术管理系下设专业呢方向与贵公司所需人才贴合,学校和企业双方紧密合作人才培养,跟进培养方案,共同探索实习实践新模式,帮助学生与社会更好地连接,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促进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有机结合。

 

202422594140.png

 

 双方洽谈 


签约仪式第二项

天津大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商务经理王希晨女士介绍企业情况。

天津大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以“江河不息,勇立潮头”的发展理念,坚持创意与品质为产品内核,注重高品质、高效率、高标准,形成影视制作、三维动画、广告设计、活动策划四大业务板块,并凭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和精良的服务意识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她表示,与学校深入合作,探寻适合的人才,希望更多新鲜血液融入进来,提供新的想法引入公司。携手共进服务顾客,实现双赢合作。

 

签约仪式第三项

首先,20级文化产业管理学生安雯彤进行实习工作总结汇报,她分享了自己从学校到职场跨度的成长变化。同时,也从工作内容的前期、中期、后期、收尾四个阶段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她所做的工作,并向我们展示了活动照片。她表示,历经五个月的实习期间,工作技能和工作能力得到巨大提升。



随后,20级新闻学学生赵新蕊进行工作分享,她表示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是十分重要的。她结合自己的实习工作内容,通过了解项目内容、调整自己的ddl、项目对接、合理安排时间这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来告诉我们如何高效完成工作。

 

 

签约仪式第四项



校企领导共同为校企合作双创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各位企业领导与学校学院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此外,各位领导嘉宾在校方的陪同下共赴我校无终艺术馆进行参观,大江文化对我校艺术馆给予充分认可及高度评价。

此次“校企合作双创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为天津传媒学院与天津大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天津传媒学院将与签约企业在资源技术、课程建设、岗位培训、学生就业、社会活动和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