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正文内容

【校园文化节】“礼赞百年建党史 光辉历程铸天传”天津传媒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融“四史”教育,汇天传故事。2021年5月31日,由天津传媒学院校团委主办,影视学院团总支、视觉艺术与管理学院团总支、音乐学院团总支、舞蹈学院团总支、北音盘山教学区团总支承办的“礼赞百年建党史 光辉历程铸天传”天津传媒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我校综合馆隆重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融“四史”教育,汇天传故事。2021年5月31日,由天津传媒学院校团委主办,影视学院团总支、视觉艺术与管理学院团总支、音乐学院团总支、舞蹈学院团总支、北音盘山教学区团总支承办的“礼赞百年建党史 光辉历程铸天传”天津传媒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我校综合馆隆重举行。



主持人:黄培杰 郭雅新 王国庆 田慕沐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有:天津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红,副校长兼舞蹈学院院长马斌,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王月芹,音乐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萨其尔,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宇,影视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璐,团委书记王百川,思政教学部主任张言民,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教育主任等。

历时两个月的时间,通过举办“传唱红色经典 颂歌美好时代”合唱比赛、“跟随时代节奏 舞动青春旋律”舞蹈比赛、“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建党百年 翰墨绘艺”设计大赛、“学史增信 逐梦青春 声颂红船”演讲比赛、“忆红色岁月 传百年精神 演绎峥嵘”话剧比赛、“百年逐梦践初心 扬帆奋进启新程 镜溯流光”微视频大赛等数场精彩比赛让大家见识到了天传学子的艺术水平,也见证了天传雄厚的育人实力。



开场节目爵士乐合奏《All Star+UP Town Funk》




舞蹈《travel party》




歌伴舞《我家在临夏》



合唱《志愿中国》



独唱《阿里郎》




舞蹈《绣影叠香》




朗诵《致敬》



街舞《YOUNG》



新民乐《扬帆序曲》




音乐剧《妈妈咪呀》



相声《论捧逗》




舞蹈《水色》



独唱《双刀》



yoyo球舞蹈表演《什么是快乐星球》




舞蹈《情深谊长》



小合唱《不忘初心》




校领导为微视频剪辑比赛获奖同学们颁奖




校领导为书画展比赛获奖同学们颁奖



本次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不仅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它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第十一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让我们见证了20级、19级同学们的成长,也见证了18级的告别,更见证了所有天津传媒学院师生相聚在一起。告别五月,新的方向,带给天传新的憧憬。迎来六月,新的梦想,描绘天传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