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天津传媒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校领导入场


2023911155546.JPG


学生处处长徐春晓主持仪式


为弘扬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厚植爱国情怀。2023年9月11日上午,天津传媒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党委副书记王群,副校长尹庆民、马斌、朱双、王月芹,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开营仪式。学生处处长徐春晓主持仪式。





国旗护卫队入场



升国旗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02391115556.JPG


执行校长李晓华宣布成立军训团命令



党委书记胡文强将军训团团旗授予军训团团长


开营仪式上,执行校长李晓华宣布成立军训团命令。党委书记胡文强将军训团团旗授予军训团团长。2023级受训新生代表王沛然、学生教官代表石玉莹、辅导员代表王校跃、军训团团长为同学们送上寄语。


202391116214.jpg


新生代表王沛然发言


新生代表王沛然号召全体同学认真对待这次军训,坚决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以最优的状态来迎接军训,强健体魄,提高思想觉悟,增强组织纪律性,在军训中使自己变得更坚强,更勇敢,更自律!


2023911162142.JPG


学生教官代表石玉莹发言


学生教官代表石玉莹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经历,表示会时刻牢记自己退伍大学生的身份,在学习工作中不忘军人本色,积极践行个人使命,争取为学校的国防教育事业增添一份青春力量。


2023911162141.jpg


辅导员代表王校跃发言


辅导员代表王校跃表示,大学生军训是全面贯彻国防教育法、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大学生素质拓展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用出色的表现为大学生活开好头、起好步,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军训团团长宣读了军训教官营、连分配名单,要求同学们在军训中做到“积极参与、严格训练,尊重教官、听从指挥,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确保安全、强化管理,安全组训、科学施训”。





意气风发的全体新生





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充分展现天传学子的精神风貌,度过一段难忘的“绿色人生”,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