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迎新季】梦想正青春,一起向未来|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梦想正青春,一起向未来。9月10日、11日,学校迎来2022级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齐聚天传,共同开启新阶段的追梦之旅。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等校领导高度重视,亲临一线指导迎新工作。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先期预案,细化流程,合理分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迎来2022级新生






校领导亲临一线指导迎新工作


梦想正青春,一起向未来。9月10日、11日,学校迎来2022级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齐聚天传,共同开启新阶段的追梦之旅。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等校领导高度重视,亲临一线指导迎新工作。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先期预案,细化流程,合理分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志愿者热情服务


10日7时开始,学校迎新工作拉开帷幕。学校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志愿者在校内外各个点位严阵以待,随着新生陆续到达,在师生志愿者们热情的帮助下,我校新生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学校设立迎新点,引导新生有序乘坐校车





学校开设迎新服务车队帮助新生运输行李


为充分保障学生行程安全,学校为学生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学校在天津西站、天津东站、天津南站、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设立迎新点,引导新生有序乘坐校车。学校开设迎新服务车队帮助新生运输行李,并组织志愿者提供入校引领帮助服务。志愿者们不畏辛苦,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介绍校园、解答问题,以最大的热情为同学们提供最细致、贴心、真诚的服务。




新生严格遵循流程入校




新生依照报到流程单完成注册


学校严格规范新生报到流程。校门口设置检查点、测温点、行李消杀点、信息登记点,新生需严格遵循流程入校。入校后,新生依照报到流程单,完成签到、核对个人信息、缴费、领取入住卡和入学纪念品等注册流程。

学校设置了新生报到处、财务缴费处和行李寄存处,并提前做好各个点位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全力为新同学提供造舒适温馨的入学环境。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学校采取错时报到的原则,同时学校新增网上报到及网上缴费渠道。多渠道报到,优化流程,避免新生聚集,减少集中排队等候时间。






为充分保证新生到校后安全就餐,学校做好学生就餐防疫工作。食堂设置“一米线”、测温门、消毒洗手等设施,鼓励学生错峰就餐。学校食堂、超市开展“惠生服务”,全力创造安心的用餐环境。

学生宿舍配备有齐全的消毒防疫用品,每日进行全面消杀、通风工作,24小时保证宿舍区安全。宿舍实施严格的门禁管理,同学们进入宿舍需佩戴口罩,经过检测体温,并做好信息登记。

学校内设置智慧物流中心,新生报到期间营业时间延长至21时。快递收发中心特设无人车,直接送货到楼,方便新生拿取快递。





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优美的校园环境、齐全完善的硬件设施、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新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天传的热情和温度。迎新第二日,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新生入校后的住宿情况,帮助新生积极融入校园生活。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已经迎来2022级新同学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新生们在未来的追梦路上,秉承“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校训,志存高远、勇攀高峰,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