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三全育人>>正文内容

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德育教育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作者:图文/学生处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教育助理王月芹在做工作总结,陈红副校长及学生处白处长在对教育助理的总结进行记录

 

 

  陈红副校长在对教育助理、学生处、宿管中心的工作总结进行评价,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安排

 

 

  陈红副校长在对辅导员的工作总结会议进行评价

 

 

 

 

  2013年12月17日、18日本校教育团队在综合楼C101分别召开了辅导员工作总结与学生处、教育助理、宿管中心工作总结会议。陈红副校长在工作总结会议上,细致认真的听取了每一位辅导员、教育助理、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总结,并总结了这一学期以来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明年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