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天传大讲堂>>正文内容

高级管理咨询专家、舞蹈编导张艺讲述心灵舞蹈法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作者:图/王亚楠 刘晨曦 文/王亚楠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4月25日上午,北京爱舞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管理咨询专家、舞蹈编导,中国芭蕾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张艺做客天艺大讲堂为表演系和舞蹈编导系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大师课。

 

 

张艺

 

 

认真听讲的同学

 

 

讲述“心灵舞蹈法”

 

 

邀请同学上台

 

 

感受心灵舞蹈

 

 

自由舞蹈

 

 

一起奔跑

 

 

 

  4月25日上午,北京爱舞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管理咨询专家、舞蹈编导,中国芭蕾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张艺做客天艺大讲堂为表演系和舞蹈编导系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大师课。

 

  “心灵舞蹈法”是张艺老师结合自己十多年的管理经验和专业艺术背景,创造性的开发出的课程,旨在让深藏在每个人身体里的舞蹈与战斗在各行各业精英们的成长经历相结合,变成每个人的生命绽放的过程,更好地感悟生活,将生活升华为艺术。“心灵舞蹈法”主要借助舞蹈编导理念与技法,形成的释放身心、用舞蹈身体语言解读内心需求增强沟通能力,有助于提升领导创造力和团队凝聚力、表达自我生命感悟、建立团队独特的文化。

 

  上课的过程中,张艺老师将同学们请上舞台,一起释放心灵,扭动身体,身随心动,现场带领同学们体会心灵舞蹈法的愉悦之处。场下的同学看到场上随行的表演也是笑得合不拢嘴。在愉悦的气氛中,本次大师课画上了圆满句号。

 

  张艺:

 

  北京爱舞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管理咨询专家、舞蹈编导,中国芭蕾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

 

  长期以来,在企业管理领域发挥其音乐教育和舞蹈编导专业优势,在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致力于将“人性化和科学化”艺术地相结合,用文化艺术驾驭企业文化思想,用科学手段规范团队成员行为,营造关爱和谐共同发展的工作氛围;用艺术的感性思维与理性思维,为企业打造品牌,为艺术作品创造市场,为企业打造团队。将多年对音乐和舞蹈艺术专业学习和对文化产业链的认识,与现代企业管理理念与方法相结合,借助信息产业的高科技手段,打造跨时空、跨地域的网络平台和适合大众娱乐的艺术消费产品,向大众传播音乐舞蹈艺术的魅力,为普通大众创造精神的力量,让大众感受生命的魅力。

 

  ·参与《中外舞剧分析与鉴赏》和《走进芭蕾王国》书籍的出版和编写工作,该书籍于2009年9月由上海音乐出版社出版。时间:2009年,地点:北京。

 

  ·编导的现代舞独舞作品《爱抚》参加2011年韩国国际现代舞大赛获得韩国舞蹈家协会特别奖。时间:2011年,地点:韩国首尔。

 

  ·作为独立制片人和编导,完成“天天艺术红舞月知名舞蹈教育家舞蹈艺术生涯晚会”的融资、策划、编导、表演和主持。时间:2006年,地点:武汉。

 

  ·作为总编导主持创作排演了了全国50个城市参加的“第二届全国城市国际标准舞大赛”开幕式。时间:2002年,地点: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