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领导关怀>>正文内容

天津市蓟州区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作者:文/李然 图/王彦壹 董一凡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3月11日下午,天津市蓟州区区委书记王力军等区领导率区教育局、文旅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莅临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天津传媒学院校长李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李涛等校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区领导一行参观校史馆


3月11日下午,天津市蓟州区区委书记王力军等区领导率区教育局、文旅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莅临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天津传媒学院校长李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李涛等校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区领导一行参观高清转播车实习平台



        区领导一行参观影视楼广播影视艺术综合实验区


  在李罡校长的引导下,区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综合馆、高清转播车实习平台、影视楼广播影视艺术综合实验区、音乐楼音乐剧场和排练厅,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整体状况,听取学校总体规划、人才培养等情况介绍,对我校的建设发展、基础设施和艺术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赞扬。



座谈会在大讲堂贵宾厅召开



李罡校长向区领导汇报学校办学情况


  随后在大讲堂贵宾厅召开了座谈会,李罡校长向区领导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方式、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把“十四五”期间制约我校发展的一些客观问题做了如实汇报,恳请区领导给予关注并帮助解决。



王力军书记讲话


  王力军书记在讲话中对我校为蓟州区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鼓励,并对我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我校发展迅速,教学成果丰硕,具有弥补蓟州区人才、文化资源短板的实力,能够助力蓟州区“三地一城”目标任务的实现。他要求蓟州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责任,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与人才供给作用,提升蓟州区招商引资的吸引力。他希望传媒学院办学与蓟州区发展进一步融合,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惠共赢。



李罡校长发言


  李罡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区领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蓟州区教育、文化旅游等各方面的合作,积极为蓟州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好服务,发挥高校人才培养与人才供给作用,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传媒与艺术专业人才,为助力蓟州区“三地一城”目标任务的实现贡献最大力量。

  区领导苏坚、郭泓洋、王俊茹,许家台镇负责同志,我校各二级学院院长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也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