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领导关怀>>正文内容

民进中央专题调研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7日作者:图/肖本双 邱杨 文/肖本双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李罡校长介绍国际高中建设情况

 

 

李罡校长带领莅临领导参观校园

 

 

李罡校长介绍学校宣传栏

 

 

李罡校长介绍天艺巨星众创空间注册公司

 

 

大讲堂贵宾厅交流会现场

 

 

李罡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民进中央专题调研组成员

 

 

双方亲切的交流中

 

 

合影留念

 

 

  2016年8月17日,民进中央专题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校长李罡偕学校领导热情接待,李罡校长带领民进中央专题调研组成员参观学校,并在大讲堂贵宾厅进行交流。

 

  下午2时30分,李罡校长偕学校领导带领民进中央专题调研组成员一同参观了我校国际学校、知音桥、天艺巨星众创空间。在参观过程中李罡校长向民进中央专题调研组成员介绍校园的风光和校园建设过程,在参观了我校创天下·天艺巨星众创空间时,李罡校长向领导介绍我校众创空间建设情况、创业群的分布情况、学生创业情况。民进中央专题调研组成员对我校利用专业带动学生就业的众创空间模式表示赞叹和欣喜。

 

  参观活动结束后,校领导与民进中央专题调研组成员在大讲堂贵宾厅进行交流。李罡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推动学校更好的发展,向莅临我校的领导全面介绍学校发展、学校文化环境、国际办学思路、学校专业设置,学校招生就业等情况。民进中央专题调研组成员听取李罡校长介绍后表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经过几年的建设取得了很大成绩,为天津市文化产业提供了大量人才,提升了天津市的文化水平。文化教育只是文化产业链的一环,大学中的艺术文化教育和众创空间将会拉长文化产业链,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利用专业优势,打造了天津最具独特的众创空间,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必将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