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党团建设>>正文内容

影视学院党支部与邦均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启动仪式暨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作者:文/王洪学 图/王彦壹 张金航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天津传媒学院影视学院党支部与天津农商银行蓟州邦均支行支部进行党建共创共建启动仪式暨教师节主题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




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


为了强化党建政治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党组织之间融合共建,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坚持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原则,通过结对共建,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9月14日,天津传媒学院影视学院党支部与天津农商银行蓟州邦均支行支部进行党建共创共建启动仪式暨教师节主题活动。

 


天津传媒学院影视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璐与蓟州邦均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刘一彬签订共创共建协议书



党员同志们宣誓


在领导和支部党员们的见证下,天津传媒学院影视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璐,蓟州邦均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刘一彬签订了共创共建协议书。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蓟州中心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会军同志致辞


启动仪式上,蓟州中心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会军同志致辞,他首先代表中心支行党委对双方成功签订党建共创共建协议表示祝贺,并对在场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他希望银校双方党建共建,应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的原则,以“党建基础、人才培养、文化交流、信息共享”为抓手,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促进双方管理提升、发展提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不断强化双方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达到共同提高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创造力的目的。

 




2023915164251.JPG


2023915164252.JPG


双方党员献上精彩的文艺节目


脉脉深情似春晖育桃李,耿耿丹心如烛光照春秋。金色九月,老师是这个季节永恒的主题。共建活动中,双方党员们分别献上了京剧、歌曲、舞蹈、太极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共同表达共沐党恩、同叙师恩的浓浓情怀。




现场气氛活跃



现场合影留念


下一步,共创共建结对党支部将持续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切实发挥双方党组织优势,整合资源,积极架设服务大局、服务政企、服务发展的桥梁,探索一条大学院校、与银行业党组织结对共建,实现双赢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