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我校学生孙溢荣获天津市第四届心理委员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1月18日下午,由市教委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处、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承办的天津市第四届高校心理委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天津外国语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音乐学院的孙溢以优异表现荣获“心征程•心同行”天津市第四届心理委员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1119235136.jpg


11月18日下午,由市教委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处、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承办的天津市第四届高校心理委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天津外国语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音乐学院的孙溢以优异表现荣获“心征程•心同行”天津市第四届心理委员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决赛以知识竞赛和情境展示的形式进行,设置了必答题、轮答题、抢答题、情境再现题等考验环节。孙溢同学以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职业技能、生动的语言表达和灵活的现场发挥,展现了全面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竞技风采,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认可。


20211192351361.jpg


11月21日下午,孙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先,很感谢学校能给我这次展示的机会,在参加此次心理委员技能大赛过程中,切实地体会到了心理委员助人为乐的职能。此次比赛不仅检验了我在心理方面的专业程度,同时提高了我的心理层面职业技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将继续秉承着“助人自助”的理念,学习更多的心理专业知识,切实帮助同学走出心理困境。

本次活动有利于培育大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加强对大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进一步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我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夯实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预防工作的基础,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