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机构设置>> 宿管中心>> 安全常识>>正文内容

【消防安全知识】防火于未“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作者:点击:

【来源:中国应急管理部】【打印文章】

摘要:说起“消防安全”,很多人似乎都觉得这是公共场合的问题,自己家应该是“安全的”。可是被认为“安全的”家中,也存在着消防安全隐患,如果不注意,这些隐患就有可能给您和身边亲友带来麻烦甚至灾难。防火于未“燃”,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居家消防安全吧!

说起“消防安全”,很多人似乎都觉得这是公共场合的问题,自己家应该是“安全的”。可是被认为“安全的”家中,也存在着消防安全隐患,如果不注意,这些隐患就有可能给您和身边亲友带来麻烦甚至灾难。防火于未“燃”,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居家消防安全吧!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消防安全常识】消火栓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