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机构设置>> 宿管中心>> 管理动态>>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宿管中心全体员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宿舍管理工作,提升宿舍管理和服务水平,营造安全、文明的宿舍氛围。8月26日,我校宿管中心在综合楼b102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宿管中心全体员工大会。宿管中心主任刘美娜、干事徐娇,全体宿管员、保洁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由宿管中心主任刘美娜主持。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宿管中心全体员工大会

 


会议由宿管中心主任刘美娜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宿舍管理工作,提升宿舍管理和服务水平,营造安全、文明的宿舍氛围。826日,我校宿管中心在综合楼b102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宿管中心全体员工大会。宿管中心主任刘美娜、干事徐娇,全体宿管员、保洁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宿管中心主任刘美娜主持。




消防安全培训




疫情防控安全培训


会议首先由宿管中心主任刘美娜重申了宿管员、保洁员的岗位职责和绩效考核。随后,由保卫处消防科于胜国和天津君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安全主管张玉海对宿管中心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最后,由徐娇老师为全体宿管员和保洁员进行疫情防控安全培训。



本次会议宿管中心紧紧围绕着“服务育人、管理育人、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强化了宿舍管理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