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机构设置>> 后勤处>> 管理动态>>正文内容

我校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作者:点击:

【来源:综合服务处】【打印文章】

摘要:为有效落实全国校园食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校园食品安全十项工作举措,切实做好2021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2021年 3月12日,许家台卫生监督所在我校开展了 “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培训”活动,我校食品行业从业人员包括驻校餐饮单位及超市主要负责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有效落实全国校园食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校园食品安全十项工作举措,切实做好2021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2021年 3月12日,许家台卫生监督所在我校开展了 “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培训”活动,我校食品行业从业人员包括驻校餐饮单位及超市主要负责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活动主要从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疫情防控主要措施、食品安全管理的义务及法律责任等几个方面对高校食品安全进行了全方面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