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学院教师仇泽承担2022世界大河歌会首章音乐制作!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音乐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月8日晚,2022世界大河歌会在长江之畔的重庆市万州区唱响。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家、国内知名歌手及重庆本土艺术家,通过“河”“和”“合”三个乐章,立体呈现世界大河流域的绚美诗情。音乐学院教师仇泽负责此次歌会第一乐章的音乐制作工作。



世界大河歌会是重庆文旅融合的一张闪亮名片,是重庆文化艺术的探索实践。

歌会以“人类命运共同体——山水相依 命运与共”为主题,歌会在情景表演唱《生命的呼唤》中拉开序幕。仇泽老师负责的第一乐章也正式开篇。




仇泽:

南京艺术学院硕士、天津传媒学院讲师,曾获“多元”第七届北京电子音乐节电子音乐作曲大赛江苏赛区歌曲组一等奖;获第十五届全国校园原创作品大赛 Sony/ATV最佳创作人。

合作艺人包括:陶晶莹、周杰伦、郭峰、吕方、吴宇恒、胡维纳、张继科、董又霖、欧阳羽臣、佳期、 罗景文、夏恒、王臻、韩小沫、五洲星海、王佩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