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二级学院>> 影视学院>> 学院文化>>正文内容

我校高炳松老师成为美国摄影学会(PSA)会员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6日作者:图文/影视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高炳松的美国摄影学会会员证

 

 

  2015年高炳松老师作品《花语》获得捷克国家摄影比赛最美镜头奖,《花语》作品的表现形式冲破了摄影界与绘画界的隔阂,使之相互联系相互表现,体现了艺术界互通互融的艺术层意,从而获得了美国摄影学会(PSA)中国站邓大端老师的推荐,于2016年审核通过成为了世界级摄影学会会员。

 

  美国摄影学会(PSA)成立于1934年,是一个多向交互的非营利的国际级机构,是一个全球摄影组织主要针对于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学习比赛交流平台。现如今PSA在超过80个国家内都有着自己的会员,会员来自各大洲各大国,分别在各自国家或别国获得过重点大赛的专业人士。美国摄影学会(PSA)开创和书写了国际沙龙摄影比赛展览的历史,不仅仅是世界最著名的三大摄影组织,近一个世纪以来,她所倡导的摄影无国界的理念及推动的国际沙龙影展,对世界各地举办的国际影展的规范、引导起着不可磨灭的作用。

上一篇:2013级编导班举行“三爱三节”主题班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