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二级学院>> 戏剧学院>> 学院文化>>正文内容

戏剧学院学院文化简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作者:点击:

【来源:戏剧学院】【打印文章】


我院遵循高等艺术教育的规律,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根本,以教学科研为龙头,以课程建设为基础,以艺术实践为动力,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重点。我院教师积极发表学术论文,2018年以来我院教师在核心期刊及各类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盘山学者刘晔原教授领衔申报的天津市本科一流课程建设项目获批立项;戏文系教师周青老师在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荣获两项大奖。

学院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在专业教学改革中充分体现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体现人文精神和科学精神的结合,增强就业竞争实力,以学生和社会用人单位的满意度为标杆,培养的学生综合素质较好,就业、成才率高,戏剧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无私的敬业奉献精神,以及责任感、荣誉感,获得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