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艺管系学子在2023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子发掘新时代艺术行业的新需求,青年学子发挥自己在创意、策划、运营、统筹等方面的专业素养,努力实现艺术与科学技术、艺术与城市空间、艺术与乡村振兴的“双向赋能”,为推动国家文化强国战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智慧和力量!“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第18届年会”暨“2023年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于2023年11月17日----11月19日在北京舞蹈学院举行决赛及颁奖典礼。

2023年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由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北京舞蹈学院主办,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青年艺管人委员会和北京舞蹈学院人文学院承办。本次大赛以“艺术+N”为主题,设立“为艺术家赋能”一个主赛道以及“艺术+数字中国”“艺术+城市更新”“艺术+乡村振兴”三个分赛道。

 

 

 

我系学子通过重重选拔,顺利入围此次2023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决赛,并由高小雨老师、韩中孚老师带队前往北京舞蹈学院参加决赛。

在北京的两天赛程中,我系学子比赛前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比赛场上沉着冷静,稳定发挥;比赛后及时反思,总结经验。

 


在各位老师的辛勤教导与同学们的团结协作下,我系学子策划的“艺文葳蕤,数予未来”数字化展览项目在2023全国大学生艺术项目策划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优秀奖。该项目的指导教师武小宇、高小雨、韩中孚在本次策划案大赛中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今后,我系艺管学子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立足新时代,谋划新发展,勇攀艺术高峰,为推动国家文化强国战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