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23年艺术管理系学子屡创佳绩
作者: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 来源: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奋斗者不负春光光,志在追梦圆梦。奋斗者追风赶月,贵在笃行不怠。2023年,我系学子多次斩获佳绩,一起来看看同学们努力的成果吧!

1.第九届天津环境文化节

在第九届天津环境文化节中,2023级文管专业王文均在大学生“人与自然 · 魅力天津”生态摄影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优秀摄影作品奖,获奖作品为《稻田的绿色使命》。

 

 

 

2. 大学生“无废天津 我们在行动”方案征集大赛

由芦嘉颖、张蕊、范晓雪、王紫嫣四位同学创作的方案《悦享清新,无废校园行》,荣获最佳方案奖。


 

3. 2023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

本次大赛以“艺术+N”为主题,设立“为艺术家赋能”一个主赛道以及“艺术+数字中国”“艺术+城市更新”“艺术+乡村振兴”三个分赛道。

我系王欣蕊、乔雅瑄、付雨蓬、张蕊、刘涵琪、庄玉阳同学策划的“艺文葳蕤,数予未来”数字化展览项目荣获优秀奖,指导教师武小宇、高小雨、韩中孚在本次策划案大赛中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4. 2023艺管金课大赛

艺术管理系的两组团队顺利入围此次艺管金课大赛,两组团队分别喜获大赛三等奖。


 

5.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案大赛  

陆思婷梁田田张洋同学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案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6. 2023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苏子杰、李娜同学在本次大赛中分别获得天津赛区三等奖。


 

 

7. 第20季校园真象原创音乐决赛设计大赛 

2021级A班蒋思悦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9.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3秋季征集大赛

王娆雪 创意星球 优秀奖



张诗婕 创意星球 入围奖

 



王钱君 创意星球 入围奖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在持续奋斗里书写。2024年希望各位艺管系学子努力拼搏、锐意进取,为推动艺术管理专业的创新性发展和创造性转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