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文化与管理学院在“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暨冰雪嘉年华”策划创意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作者:文/文化与管理学院 图/董一凡 编辑/肖本双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文化与管理学院参赛师生合影

 

  2019年12月,在“2019·中国 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暨冰雪嘉年华”策划创意大赛中,我校文化与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学生在院长武小宇、系主任梁帅、副主任主利涛的组织带领之下,荣获多项国家级奖项。

 

 

  其中,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程鑫凭借作品《相约冬奥海报》斩获国家级一等奖,学生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3项、全国三等奖3项,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称号。此次竞赛中,我校学生的竞赛作品将冰雪IP、文化创意与地域特色充分融合,以创意策划与设计的形式集中展出,体现了我校文化与管理学院“以创意促实践”的教学理念,获得了主办方及业界的高度好评。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当下,文化与管理学院注重培养学生创意策划的专业知识,并依托京津文化产业地域优势,强化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通过“以赛代练”等方式锻炼学生能力,积极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应用型艺术创意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