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刚奥密克戎,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在行动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凛冬之际,突如其来的“奥密克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天津打响。在全力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紧张工作中,我校师生不畏严寒,奋勇在前,一批批师生奔赴“抗疫”前线,打响抗疫硬战,贡献天传力量!


2022114151952.png


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2020级公共艺术专业刘炳浩同学在天津市北辰区燕宇艺术家园协助社区做人员登记,现场维持秩序等工作。



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张童舒同学在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疫情防控办公室协助流调工作。



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2020级公共艺术专业李文雨同学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北环路街道办事处铁北社区当志愿者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 2020级公共艺术专业李子涵同学在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深入社区参与流调与信息核查工作。



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2021级视觉传达专业张睿鑫同学在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城关镇东风社区维持秩序,协助进行核酸检测及信息录入。



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2020级视觉传达与设计专业张润妍同学在天津市武清区泉州东里街道协助社区担任志愿者,协助完成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勇担使命、上下一心,经受严峻考验,打赢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