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0日作者:图文/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刘宇副院长主持会议

 

 

播音系系主任戴冲介绍了实践的第二课堂计划分组情况和内容

 

 

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第二次全体教师会议现场

 

 

 

  近期,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宇主持,播音系系主任戴冲、新闻系系主任冯梦兰及全体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宇副院长首先对教师团队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她指出,教师应该对自身有一定的要求,应该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自身责任心;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要学会与学生交朋友,解决学生在学业上所遇到的困惑;学院将加强教师团队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刘宇副院长还强调了科研任务对教师教学生涯的重要性,教学科研能促进教师不断学习,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

 

  会议中,戴冲主任介绍了实践的第二课堂计划分组情况和实践内容。第二课堂是拓展学生专业业务能力,储备人才,促进学校师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

 

  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每月开展的教师全体会议对学院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全体教师会议定期的召开有利促进了教师间互相交流,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和细化学院管理工作,有利于学院全面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和全力为学生服务,使学院得到全面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