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20年获奖简报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口语传播能力展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1】2020年12月,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口语传播能力展示活动”中荣获各类奖项。一等奖:李欣瑞;二等奖:王晨露、乔鸿宇;三等奖:刘畅、高思源。专业课教师刘晓婷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刘丰睿、高思源还在此次活动中荣获“形象代言人”称号。作为承办方,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主办单位:中国语文报刊协会校园文化分会、《语文世界》杂志社、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秦月荣获“听,我们的声音”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短音频创作”二等奖


【2】2020年12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专业2018级学生秦月的短音频节目《今朝——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荣获“听,我们的声音”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短音频创作”二等奖,指导教师郭未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主办单位: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有声阅读委员会、浙江教育出版集团

 

【3】2020年11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多名学生喜获2020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奖项。我院播音专业选送作品《光的赞歌》(朗诵:乔鸿宇、王钰杰、杨博远、王博韬、范智超;指导教师:宋晏欣、宋柳)、《中国的榜样》(朗诵:任邦华、孟芸熙、刘斯宇、李震、王子嘉、孙佩玺、胡光果、黄宝慧;指导教师:王芳、孙瑀淼)荣获二等奖;《英雄》(朗诵:梁雨、李信龙、叶吴昊、梁雨涵;指导教师:张芯源、袁昊)荣获三等奖。

主办单位:天津市教委



杨睿琪、鱼宏涛、孙逸瑶荣获第三届“新声”大学生语言文化艺术节原创作品朗诵大赛优秀奖


【4】2020年11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19级播音专业学生杨睿琪、鱼宏涛、孙逸瑶朗诵参赛作品《相信》(指导教师:马雪骊)荣获第三届“新声”大学生语言文化艺术节原创作品朗诵大赛优秀奖。

主办单位: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


5】2020年11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参加“新时代 实践行”实践活动,荣获“新时代 基层实践宣讲团”先进集体奖,宣讲团成员播音专业2018级学生赵雨桐荣获先进个人标兵。

主办单位: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市教委


6】2020年11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参加“新时代 实践行”实践活动,荣获“小红帽 生态文明实践团”先进集体奖,宣讲团成员播音专业2018级学生乔鸿宇荣获先进个人标兵。

主办单位: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市教委


7】2020年10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专业2019级学生鱼洪涛、杨睿琪、孙逸瑶朗诵作品《不朽的军魂》荣获天津市诵读大赛三等奖。

主办单位: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市教委



邓若倓在2020中国影视数码剪辑大赛(纪录片组)中获得三等奖


8】2020年9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新闻系专业教师邓若倓在2020中国影视数码剪辑大赛(纪录片组)中获得三等奖。

主办单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中国电影剪辑学会



 

9】2020年8月,我院播音专业2019级学子孟芸熙在第二届北京市昌平区朗诵艺术节中获三等奖。

主办单位:北京市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北京市昌平区委员会、北京市昌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10】2019年11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朗艺团成员在“中华五千载·辉煌七十年”2019天津青年诗歌朗诵大赛中获奖。《礼赞中华》(参赛选手:刘畅、郭雅新、乔鸿宇、王介然;指导老师:孙瑀淼、宋晏欣)荣获三等奖。《青春中国》(参赛选手:董文斐;指导老师:刘宇)、《和志虹》(参赛选手:赵士晨、刘洁怡;指导老师:戴冲)荣获优秀奖。

主办单位: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方演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