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机构设置>> 后勤处>>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我校举行湖西路与知音桥大街通车剪彩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20年9月8日,我校举行湖西路与知音桥大街通车剪彩仪式。校长李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李涛,学校董事、副校长李国强,副校长尹庆民、李元、陈红,以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孙禹淼老师主持。

 

 

我校举行湖西路与知音桥大街通车剪彩仪式

 

 

李罡校长致辞并宣布知音桥大街和湖西路正式通车

 

  2020年9月8日,我校举行湖西路与知音桥大街通车剪彩仪式。校长李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李涛,学校董事、副校长李国强,副校长尹庆民、李元、陈红,以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孙禹淼老师主持。

  仪式上,校领导共同为通车仪式剪彩。李罡校长致辞并宣布知音桥大街和湖西路正式贯通。他在致辞中谈到:“经过45天的奋战,知音桥大街和湖西路正式贯通通车。这是我校建设生态校园、人文校园、美丽校园的重要举措,随着这两条大路的贯通,我们学校未来的路也将更加宽阔。”

 

 

滑板表演

 

 

由湖西北路驶向湖西南路的车队

 

  随后,我校滑板社团的同学们从“绽放”滑向知音桥,教职工车队由湖西北路驶向湖西南路,校领导步行至湖西南路验收通车情况。知音桥大街和湖西路正式竣工通车,将极大改善我校的交通状况,方便了师生日常出行。对塑造和谐优美的校园形象,营造开放自由的校园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上报2021年寒假维修清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