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 校企合作>>正文内容

我校与韩国忠南国立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大讲堂贵宾厅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作者:图/王亚楠 刘枫 文/肖本双 编辑/王亚楠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6年4月14日上午10时,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与韩国忠南国立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大讲堂贵宾厅隆重举行。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唐安娜欢迎韩国贵宾

 

 

韩国忠南国立大学学科长、管弦乐团指挥刘永大教授参观校园

 

 

参观音乐楼琴房

 

 

 

参观影视楼广播影视制作综合实验区

 

 

韩国忠南国立大学学科长、管弦乐团指挥刘永大教授参观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教室

 

 

韩国忠南国立大学刘永大教授感受了一把当主持人的滋味

 

 

韩国忠南国立大学刘永大教授参观综合馆

 

 

 

韩国忠南国立大学管弦乐团成员参观戏剧实验小剧场

 

 

帅气的韩国忠南国立大学管弦乐团欧巴和靓丽的欧尼

 

 

韩国忠南国立大学学管弦乐团成员观看学校模型

 

 

韩国忠南国立大学管弦乐团成员与我校志愿者在法布瑞广场合影

 

 

两校签约仪式会场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唐安娜致辞

 

 

 韩国忠南国立大学学科长、管弦乐团指挥刘永大教授致辞

 

 

韩国忠南国立大学学管弦乐团小号成在昌副教授

 

 

韩国忠南国立大学助教金旼性

 

 

音乐学院院长王艳荣

 

 

两校领导在协议书上签字

 

 

互换协议

 

 

签约现场合影留念

 

 

 

两校领导合影留念

 

 

  2016年4月14日上午10时,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与韩国忠南国立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大讲堂贵宾厅隆重举行。

 

  韩国忠南国立大学学科长、管弦乐团指挥刘永大教授,管弦乐团小号成在昌副教授,韩国忠南国立大学助教金旼性;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唐安娜,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院长王艳荣、副院长付广慧,科研处处长王燕,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宝进,音乐学院王少华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韩国忠南国立大学管弦乐团成员50余人参观了我校音乐楼琴房、影视楼广播影视制作综合实验区、综合馆、传媒楼艺术馆、舞蹈楼戏剧实验小剧场等。在参观电视演播厅时,乐团成员对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及专业的电视演播环境所感染,纷纷坐上主持台感受当主播的滋味。在参观过程中,韩国忠南国立大学刘永大教授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齐全的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国留学生,韩国忠南国立大学管弦乐团的王令此次作为演出成员及韩方翻译,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天津蓟县,之前从网站上了解过贵学校的情况,感觉好得不真实,来到了这里,站在校园里,才发现原来学校的环境和教学设施比网上的照片还要美,还要棒,그래서 아름다운, 나는 여기에 사랑에 빠졌다(太美了,我爱上了这里)。

 

  签约仪式上,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唐安娜和韩国忠南国立大学学科长刘永大教授分别为签约仪式致辞并介绍两校的基本情况,双方表示此次合作将为提升两校知名度及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双方互换协议,标志着两校合作办学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签约结束后,两校领导就如何更好的加强两校合作办学进行会谈。

 

新闻链接:

  2016中韩交流音乐会在我校综合馆隆重举行

  http://news.tjtwy.cn/ycjl/28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