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 学科竞赛>>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我校在2023年天津市网络主持人(主播)大赛举行总决赛中斩获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作者:文/李然 梁新兰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20231220154935.jpg 


我校在2023年天津市网络主持人(主播)大赛举行总决赛中斩获多项奖项


2023中国(天津)网络文化节组委会主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协办、天津市好网民志愿者艺术团和天津市朗诵艺术协会承办的2023年天津市网络主持人(主播)大赛举行总决赛,日前落下帷幕。我校学子积极参与比赛,共斩获12项奖项。



其中,魏铭骏、王钟尧、姚林利、弓梦源、李沛峰等5人荣获“最佳主持人”,张傲婕荣获“优秀主持人”,王奕涵、陶敏荣获“最佳主播”,马隆起、吴超越荣获“优秀主播”,魏铭骏、张傲婕荣获“最佳才艺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本市和北京、山西、辽宁、四川、湖南、广西、新疆等省市的近200名青年学生和播音主持爱好者报名参赛,120名选手进入复赛,40名选手走进决赛赛场。决赛共设有模拟直播间(模拟主持)、国学我知道(知识问答)、主播有话说(话题评述)和才艺大舞台(才艺展示)四个环节。


20231220154828.jpg


20231220154830.jpg


202312201548282.jpg


202312201548281.jpg


部分获奖同学的精彩现场


在比赛中,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凭借出色的表现、扎实的功底,展现着青春的朝气蓬勃,彰显出新一代青年亮丽的风采和豪迈的激情。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不断筑梦前行中,书写广阔的人生答卷,奏响时代的奋进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