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 文艺展演>>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我校音乐学院在2020年天津市文艺展演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13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天津市学校美育实践课堂)如期举行,我校音乐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多个奖项。



  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13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天津市学校美育实践课堂)如期举行,我校音乐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多个奖项。



音乐学院教师王永锴、张旭指导的合唱《海恋》、《雪花的快乐》荣获一等奖




音乐学院教师王少华指导的管弦乐合奏《加勒比海盗》荣获二等奖、《Por Una Cabeza 一步之遥》荣获三等奖


  其中,音乐学院教师王永锴、张旭指导的合唱《海恋》《雪花的快乐》,教师陈子扬指导的花儿情歌对唱《巴西古溜溜》,教师阿拉腾萨其尔、徐旭指导的古筝曲《夜深沉》等三项演出荣获一等奖;

  教师王少华指导的管弦乐合奏《加勒比海盗》,教师王永锴、张旭指导的合唱《我们的爱》《彩虹》,教师刘阳、张莹指导的小合唱《外婆的澎湖湾》,教师林怡廷指导的民族器乐小合奏《阿拉木汗》,教师陈嫣、白哲泓指导的管弦乐重奏《临海小镇》等五项演出荣获二等奖;

  教师贾胤飞指导的重唱《追寻年少的光》和教师王少华指导的管弦乐重奏《Por Una Cabeza 一步之遥》等两项演出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