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 文艺展演>>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音乐学院在2012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传佳绩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作者:图/王亚楠 吴家瑶 塔日根夫 文/王亚楠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民乐合奏一等奖《春到湘江》一等奖

 

 

管弦乐队正在比赛(二等奖)

 

 

民乐小合奏《节庆》(二等奖)

 

 

重唱《让我们远离巴黎喧嚣》一等奖

 

 

大学组重唱二等奖《海港之夜》

 

 

小合唱《Put a little love your heart》一等奖

 

 

合唱、重唱获奖同学合影

 

 

管弦乐、民乐乐队同学合影

 

  

  近期,音乐学院参加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比赛,惊喜连连。五项比赛中,四项获得一等奖,三项获得二等奖。

 

  2012年的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比赛,音乐学院共有上百人参加比赛,大学组重唱《让我们远离巴黎喧嚣》、小合唱《Put a little love your heart》、民乐小合奏《春到湘江》、歌手组合《《I will follow him》在各组比赛中斩获一等奖;民乐小合奏《节庆》、管弦乐《The Federative Brazil》获得二等奖。

 

  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被誉为天津市“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展示会”,是目前天津市最高水平的文艺类比赛。每年学院都会为了进一步提高活动参与率,为学员同学提供更为广阔的锻炼和展示平台带领各院学生远赴天津市参加比赛。通过比赛的历练,音乐学院的同学们日臻成熟,参赛同学更是成为音乐学院的中流砥柱,他们的作品将在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留下浓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