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 社会实践>>正文内容

【央视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天传学子与薇娅、李沁、许魏洲共同演绎《奔跑的青春》热力开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奋斗正青春,筑梦新时代。5月4日20:0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在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联合播出。天津传媒学院学子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队同著名艺人薇娅、李沁、许魏洲共同演绎歌曲《奔跑的青春》热力开场。


2021551227.jpg









奋斗正青春,筑梦新时代。5月4日20:0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在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联合播出。天津传媒学院学子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队同著名艺人薇娅、李沁、许魏洲共同演绎歌曲《奔跑的青春》热力开场。

演出热情洋溢,饱含激情,天传学子们充分发扬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天传精神,歌诵青春之乐,舞绘青春之章。唯有热血张扬,方能不负青春,当代青年勇立潮头争做先锋的担当,朝气蓬勃活力无限的风采共同构成了一幅色彩缤纷的新时代青春画卷。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队由萨克斯、长号、吉他、贝斯、小号、键盘、手鼓、小提琴九名乐手组成,他们以北音爵士乐学院同学为主,另有音乐教育学院两名同学以及音乐科技学院的小陈同学(小陈同学宿舍乐队成员)加盟其中。舞台上,乐队成员身着红衣黑裤校服,演奏着青春的音符翱翔天空,指尖玩转着琴弦,如流水行云在空气中流淌,音律混合浑然天成高昂激荡……与歌手们和现场观众欢乐互动。

多年以,来天津传媒学院积极践行“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校训。坚持艺术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理念,重视强化专业和实践教学,构建了“一条主线、两个课堂、(3+1)层次”的实践教学体系。学校以 “盘山艺术节”为载体,以艺术实践活动为平台,积极扩展校内校外实践基地,为充满创作热情的同学们提供广阔的舞台。自建校以来受邀参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中央电视台脱贫攻坚奖晚会等多项大型活动,并出色完成各项演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