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 服务社会>>正文内容

【服务社会】天艺众创携手1905数字传媒创建国际影视人才孵化基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作者:图/王亚楠 王喆伟 文/肖本双 编辑/王亚楠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11月17日上午10点,1905数字传媒入驻天艺巨星众创空间,共同设立“1905电影孵化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简称天艺)路演大厅隆重举行。1905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兼新加坡VHQ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薛克、1905互动公司副总经理刘冀才、新加坡新影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晓晨、方金影视副总经理王秋华、派乐影视(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湛、制作总监孙玖江、艺人经纪张佳萌,著名导演、1905国际电影学院影视专业项目负责人刘丹,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执行校长薛立军,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天艺巨星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及学校相关领导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

 

 

主持人

 

 

1905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兼新加坡VHQ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薛克致辞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天艺巨星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致辞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天艺巨星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在合同上签字

 

 

1905数字传媒董事局主席薛克在合同上签字

 

 

双方签约现场

 

 

 

合作之握

 

 

揭牌合影

 

 

研讨会会议现场

 

 

我校出席研讨会领导

 

 

出席研讨会1905数字传媒领导

 

 

我校执行校长薛立军与1905数字传媒探讨交流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天艺巨星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与1905数字传媒探讨交流

 

 

天艺巨星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涛与1905数字传媒探讨交流

  

 

1905数字传媒董事局主席薛克与我校领导探讨交流

 

 

1905数字传媒董事局主席薛克与我校副校长王军探讨交流

 

 

参观众创空间

 

 

参观艺术馆

 

 

  11月17日上午10点,1905数字传媒入驻天艺巨星众创空间,共同设立“1905电影孵化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简称天艺)路演大厅隆重举行。1905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兼新加坡VHQ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薛克、1905互动公司副总经理刘冀才、新加坡新影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晓晨、方金影视副总经理王秋华、派乐影视(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湛、制作总监孙玖江、艺人经纪张佳萌,著名导演、1905国际电影学院影视专业项目负责人刘丹,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执行校长薛立军,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天艺巨星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及学校相关领导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

 

  1905数字传媒董事局主席薛克在签约仪式上说:从《变形金刚4》到《碟中谍5》,我们从单纯引进好莱坞大片到参与制作分享国际电影市场,对中国电影制作技术的提升具有积极的作用。我们与国内多所艺术院校联手,设立影视人才孵化基地,以校企合作的方式,培养适合国际化市场需要的人才。这次跟天艺合作,我们会把国内、国际影视项目引入基地,让学生在学习期间就参与到真实的项目创作中来,重点培养学生的实操能力和团队精神,为学生提供学习与就业的直通车。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天艺巨星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在致辞中也表示:1905数字传媒的入驻,是我校教育实践的一次新尝试。1905数字传媒拿出优质项目,与学校教育对接,与我校培养高端应用型、复合型、技能型人才的目标是一致的,这也是我校双创孵化器的核心内客,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必将为社会培育出更多急需的人才。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校领导与1905数字传媒相关负责人举行了研讨会。会上,双方各抒己见,就学校教学与项目实训如何进行有效对接、如何高效利用双创空间,培养、孵化社会急需人才、校企合作发展模式如何创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研讨会结束之后,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天艺巨星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带领嘉宾参观众创空间,并向嘉宾介绍众创空间建设、创业群组设置、创业公司经营业务范围。

 

  此次,1905电影孵化实训基地的设立,是我校与1905数字传媒为了实现教育服务经济改革发展的目标,在校企合作模式上的一次新探索。据悉,基地拟开设影视制作、影视表演、游戏美术三大方向专业,每年吸收考核合格的学生不少于800人。1905数字传媒将把公司的电影项目及相关国际化精品游戏项目带入基地,为学校的实践教学提供充足的国际化演练平台,为学生提供参与影视项目策划、拍摄、制作、出演角色等实践机会。

 

  1905数字传媒介绍:

 

  1905数字传媒是1905电影网旗下专事数字技术研发、影视、动画、游戏产品制作、数字技术专业方向人才培训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先后与南京艺术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多家知名艺术院校达成合作,共同搭建高校与市场之间的双向互动平台,培养影视制作、影视表演、游戏制作等专业方向人才。

 

  “天津在线”报道我校与1905数字传媒签约:

 

  1905数字传媒携手天艺设立国际影视人才孵化基地

 

  http://www.tjzxnews.com/info/107507.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