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校园文化>>正文内容

礼赞百年建党史,光辉历程铸天传 | 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作者:文/ 樊蓉 李然 图/王彦壹 冯京潇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津传媒学院正式成功转设,2021年3月28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礼赞百年建党史,光辉历程铸天传”第十一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我校综合馆精彩上演。蓟州区团区委副书记王桂春,我校学工部部长王月芹、团委书记王百川,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部分师生观看演出。


“礼赞百年建党史,光辉历程铸天传”第十一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津传媒学院正式成功转设,2021年3月28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礼赞百年建党史,光辉历程铸天传”第十一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我校综合馆精彩上演。蓟州区团区委副书记王桂春,我校学工部部长王月芹、团委书记王百川,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部分师生观看演出。



《海阔天空》



《我爱你中国》



《燃烧的舞裙》




《缘分一道桥》



《再见,天艺!你好,天传!》




be yourself



《说唱风波》



《巴西古溜溜》



《锦鸡炫美》


本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包含舞蹈、相声、歌曲、朗诵、话剧和乐器演奏等多种类型。演出内容与主题环环相扣,将中华传统文化、少数民族特色和中华民族奋斗历程等元素融入其中。我校师生认真排练,精彩呈现,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党梦》




《unicorn》



《目不转睛》



《星辰大海》




《石榴红了》



《夜深沉》




《额尔古纳河》




《灯火里的中国》


演出现场,流行音乐社以一首《海阔天空》开场,用激昂的律动引爆全场,用青春的声音向经典致敬;话剧社的《党梦》,带领观众回顾建党一百年,用感人的英雄事迹礼赞党的光辉历史;舞蹈学院的《额尔古纳河》、《锦鸡炫美》用曼妙的舞姿,动人心魄的动作,将静谧不失雄伟,柔美不失大气的意境展现得淋漓尽致;团委部的朗诵《再见,天艺!你好,天传!》用饱含情感、铿锵有力的声音带领大家追忆天传的岁月,一句“天传,我们走进你”,感人肺腑、深入人心。



本次晚会拉开了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帷幕。本届艺术节将通过一系比赛,融“四史”教育,汇天传故事,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深入诠释我校“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校训内涵。希望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展现天传风采,续写发展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