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学校公告>>正文内容

天津传媒学院2023年度交响乐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作者:点击:

【来源:人事处】【打印文章】

摘要:天津传媒学院2023年度交响乐团招聘公告


天津传媒学院交响乐团成立于2022年,是为实现以培养传媒与艺术专业人才为主要办学定位目标打造的高校职业交响乐团。乐团将作为学校和集团艺术创作与表演的载体,承担着艺术人才培养、音乐、戏剧、舞蹈等姊妹艺术创作表演、国际交流、艺术节、大型项目等重要任务。

天津传媒学院交响乐团将坚守中华文化立场,立足当下学校办学的方针,以突出艺术实践为主基调,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专业,为学生提供专业的艺术实践平台。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改进美育教学、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质为目标,紧紧围绕“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的主题,开展曲目内容丰富,讲解形式多样的音乐会。作为一支依托于高校的乐团,我们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高雅艺术进校园的要求。努力建成一支学术气氛浓郁,踏实做好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以及成为天津市独具特色的的高校职业交响乐团。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岗位

1.声部首席,具体岗位情况详见《天津传媒学院2023年度交响乐团招聘计划表》;

2.应聘演奏员须具备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优异的专业素质和技能,能够胜任天津传媒学院交响乐团声部首席或演奏员的排练、实践及部分教学工作。

(二)基本条件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遵纪守法,品行高尚,为人师表,学风端正,治学严谨,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踏实勤奋,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较为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良好的专业素养,并能较好履行相应岗位职责。

3.满足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背景、任职要求等其他条件,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应聘人员均要求在入职前取得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学位证书。国(境)外毕业生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与方式

1.采取网络投档方式报名。应聘人员须在我校官网下载《天津传媒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真实完整填写个人简历。除个人简历外,还需提供展现个人演奏水平的视频一份(视频长度3分钟内,曲目不限)及本人学习经历、实习、工作经历、学历学位证(在国外取得的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课程与成绩、创作作品、个人荣誉,取得职称证书、相应专业资格证书的一并提供。

2.应聘人员将《天津传媒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及相关材料扫描件压缩后,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我校人事处电子邮箱(hr98765@163.com),并在邮件主题和附件标题中标注“应聘学院+岗位名称+姓名”的字样(未注明的邮件不予接收)。

(二)资格审核

对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进行审核,由各用人单位及人事处、教务处根据招聘岗位条件确定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通知到校参加考核。

(三)考核方式及内容

1.考核方式:考核采用结构化面试、试讲等方式对应聘者的综合能力进行考察。

2.考核内容:古典、浪漫、现代大型作品各一首(自备);视奏(现场抽题);乐队困难片段(现场抽题);试讲

(四)录用

学校根据考核结果择优录用。

(五)其他说明

招聘事宜均以学校发布的消息为准,切勿相信任何汇款通知,谨防上当受骗。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天津市蓟州区盘山大道68号

简历投递邮箱:hr98765@163.com

学校官网:www.tjcma.edu.cn



附:天津传媒学院专业教师招聘计划表--音乐学院


 天津传媒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