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6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总结大会在大讲堂召开

 


全体教职工参会


为总结本学期教育教学成果,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202416日,我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总结大会在大讲堂召开。校长李罡,执行校长李晓华,副校长尹庆民、马斌、李润坤王月芹,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执行校长李晓华主持。



副校长尹庆民做教学工作总结


副校长尹庆民“一个确保,三个到位,六项措施”概括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通过持续推进内涵式办学特色的提炼,对标高质量、高标准、高品质的发展要求,践行“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创新兴校、服务助校”的办学方略,本学期教学水平进一步得到了提升。下学期要继续完善、改革、提升现有教学整体工作水平,对标评估指标体系,做到加强制度建设、健全质量标准、推动师资建设、优化专业设置、落实质量监控、严格教学过程,努力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校长马斌做艺术实践工作总结

 

副校长马斌从校内艺术实践、校外艺术实践、政校企合作共建、艺术实践教学成果四个方面回顾了本学期的艺术实践工作。表示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艺术实践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学生的艺术水平、实操能力也有了新的提升。下学期学校将扬帆起航、共创未来,继续鼓励师生积极参加专业级别的市(省)部级、国家级专业比赛,提高学校在专业领域和社会的知名度。

 


副校长李润坤做后勤保卫工作总结

 

副校长李润坤从完善接诉即办机制、融入“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加强学校绿化美化工作、改造供暖供热设施、保障大型活动后勤安全、强化餐饮供应企业监管方面对本学期学校后勤保卫工作进行总结,简要部署假期后勤综合服务安全保卫重点工作。他表示,服务保障工作无止境,质量提升永远在路上。后勤处、保卫处、综合服务处全力为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副校长王月芹做教育工作总结

 

副校长王月芹总结了本学期学校在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卫生健康教育学生管理、资助育人、宿舍管理、就业、国防教育、共青团、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明确了工作中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她指出在下一年度的工作中,要继续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加强实践育人、网络育人、资助育人,以二十年校庆为背景,蓄力打造一场具有历史厚重感的、充满仪式感的庆典活动。

 

 

执行校长李晓华总结本学期工作

 

执行校长李晓华总结了人事处、招生办、新闻中心等部门本学期的作情况,重点阐述了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在科研项目立项、科研奖励机制逐步落实、鼓励中青年学术骨干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交流活动、开展二级学院部与教师的科研考核等方面的重大突破,并对各学院、各职能部门下学期工作做进一步部署。

 


李罡校长做总结发言

 

李罡校长介绍了学校四期工程规划带领全体教职工云参观科文楼、立德楼、科艺楼、融媒体实训综合楼、科创楼、教工公寓、学生公寓教师家园等教学设施的整体布局和建设情况。表示,学校前途可观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必将共同推动学校走向更好的未来学校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奋力推动研究生硕士点建设工作,全面把握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实现学校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校长李罡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影视学院颁奖



党委副书记王群为高质量就业先进单位——舞蹈学院颁奖



副校长王月芹为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教师颁奖



副校长尹庆民、马斌、李润坤为荣获“就业工作优秀个人”的教师颁奖


在校党委的指导下,经过学生团队的共同努力,我校在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当中取得了就业率普通高校天津市第一的佳绩,并获评天津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考核评价优秀单位。本次教职工大会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做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扬,由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在2024年的毕业就业工作中,更上一层楼,再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