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 天传新闻>> 艺术实践>>正文内容

【盘山艺术节】逐梦青春·乐动盘山 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专场晚会激情上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作者:文/ 周家如 图/施展 冯京潇 张贤淑 董一凡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逐梦青春,乐动盘山”,点燃热情,创造未来。2019年12月11日下午6:18,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专场晚会在大讲堂上演。一场场激动人心的表演轮番上阵,高亢嘹亮的歌声划破冬夜的寂静。

  

 

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专场晚会

 

 

HEY乐队 《差不多我们》《南屏晚钟》

 

 

加菲猫乐队《向阳花》《她》

 

 

《乐伴悟空行》

 

 

《Become my dream》

 

  “逐梦青春,乐动盘山”,点燃热情,创造未来。2019年12月11日下午6:18,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专场晚会在大讲堂上演。一场场激动人心的表演轮番上阵,高亢嘹亮的歌声划破冬夜的寂静。

 

 

《袖手旁观》

 

 

火锅底料乐队《Butter-fly》《玛卡瑞纳》

 

 

《叶塞尼亚》

 

 

《栅栏间隙偷窥你》

 

  HEY乐队以歌曲《差不多我们》、《南屏晚钟》震撼开场,动感十足的节奏、激荡人心的歌声,瞬间引燃全场。张蒙的《Become my dream》,独特的嗓音散发出迷人的魅力,犹如黑天鹅一般耀眼;李梦的《栅栏间隙偷窥你》配合舒缓的钢琴声,缓缓道出爱情的朦胧与浪漫;陈春宇、张鹏的《袖手旁观》,富有感染力的歌声,让人动容;火锅底料乐队带来歌曲《Butterfly》、《玛卡瑞纳》,欢快的节奏、炫酷的灯光,与熟悉的旋律,带领着观众们一起梦回童年。

 

 

指弹吉他《mission》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President乐队 《浪子回头》《茶底世界》

 

 

《晚婚》

 

  董楠带来的指弹吉他演奏《mission》,优美动听的旋律从演奏者的指尖缓缓流出,动人心弦;President乐队的《浪子回头》、《茶底世界》,激情四射,热情奔放,展现了天艺学子的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晚婚》、《叶赛尼亚》、《红玫瑰》、《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等歌曲,动人深情、震撼人心,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红玫瑰》

 

 

 

 

 

歌曲联唱

 

  今年是音乐学院收获的一年:228间国际顶级标准雅马哈琴房的全部更替完毕、琴房智能预约系统的投入使用,标志着音乐学院硬件设施的再度升级;国家级大创项目的再度成功立项,不仅推动了国家非遗文化的传承,更彰显了其教学与科研综合实力正式迈入国家级水平;学院的明星学子们更是在各类比赛、表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收获了较高的认可与肯定。

 

 

 

舞乐团《舞娘》

 

 

《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

 

 

全体演出人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至此,本届艺术节音乐学院的专场晚会已圆满落幕。愿音乐学院学子不负所学,在日后的音乐路上,以梦为马,砥砺前行,创造出更加辉煌的音乐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