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艺术节>>正文内容

第五届盘山艺术节影视学院影视作品展映周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作者:图/高云熙 朱琳 贺子伦 文/孙静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抓住最美丽的瞬间、见证最感动的画面。2015年12月4日下午,我校影视艺术学院第五届盘山艺术节影视作品展映周颁奖典礼在大讲堂完美落幕。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执行校长薛立军,影视学院院长尹庆民,教务处处长萨其尔,人事处处长朱宏等领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主持人

 

 

火热的开场表演

 

 

嗨全场的情景剧

 

 

歌曲串烧

 

 

热辣劲舞

 

 

最佳MV提名奖

 

 

最佳纪录片提名奖

 

 

最佳故事片提名奖

 

 

最佳平面摄影提名奖

 

 

教务处处长萨其尔、人事处处长朱宏与最佳MV、最佳纪录片、最佳故事片获得者合影

 

 

执行校长薛立军、影视艺术学院院长尹庆民与最佳平面摄影、最佳灯光、最佳摄像、最佳导演获得者合影

 

 

获奖者发表感言

 

 

获奖者、表演者与领导合影留念

 

 

 

  抓住最美丽的瞬间、见证最感动的画面。2015年12月4日下午,我校影视艺术学院第五届盘山艺术节影视作品展映周颁奖典礼在大讲堂完美落幕。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执行校长薛立军,影视学院院长尹庆民,教务处处长萨其尔,人事处处长朱宏等领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随着一首劲爆歌曲伴随激情舞蹈的开场,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本次颁奖典礼的奖项分为:最佳MV奖、最佳纪录片奖、最佳故事片奖、最佳平面摄影奖、最佳灯光奖、最佳摄像奖、最佳导演奖,以及各奖项的提名奖。在颁奖环节中,通过文艺节目的串联,将各个优秀参展作品通过现场视频播放,展现在观众面前。

 

  此次影视作品展映周颁奖典礼上的参赛作品较于往年不断推陈出新,学生的专业技能也在不断提高。影视艺术学院通过对优秀作品的表彰,激励更多的学生在影视道路上扬帆起航,点燃学生艺术之火,开启了影视寻梦、追梦、圆梦之旅!

 

  获奖作品:

  最佳MV奖: 刘堃 《演员》

  最佳纪录片奖: 赵晗 《舌尖上的家》

  最佳故事片奖: 吴智敏 《写生》

  最佳平面摄影奖:王爽 《默》

  最佳灯光奖: 王浩宇 《白皮书》

  最佳摄影奖: 赵晗 《心动》

  最佳导演奖: 吴智敏 《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