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三全育人>>正文内容

我校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育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作者:图/肖本双 文/学生处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育工作总结会现场

 

 

执行校长薛立军发表讲话

 

 

党总支书记杨智发表讲话

 

 

副校长陈红发表讲话

 

 

辅导员做工作汇报

 

 

  2016年12月14日,学生处在大讲堂贵宾厅组织开展了“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育工作总结会”,在为期一天的总结会议上我校所有辅导员对本学期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执行校长薛立军、党总支书记杨智、副校长陈红出席了此次教育工作总结会。

 

  党总支书记杨智在此次会议上首先肯定了辅导员团队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绩,并指出辅导员队伍是落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要力量,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做好规划,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领路人。

 

  执行校长薛立军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指出辅导员队伍是我校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保障,在学生成长成才的路上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同时强调了我校辅导员团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努力,使自身的工作能力由熟悉到精通不断取得进步。

 

  副校长陈红在全部辅导员工作总结结束后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本学期的辅导员队伍大部分为新入职员工,但在工作中大家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心。同时要求辅导员队伍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同心同德,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坚持学习为先,服务为上,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