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天传大讲堂>>正文内容

国际体育舞蹈协会顾问郑东升来访我院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作者:图\王亚楠 文\张伟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国际体育舞蹈协会顾问郑东升示范教学

 

 

现场指导

 

 

  国标踢踏系学生认真听讲

 

  6月2日,国际体育舞蹈协会顾问郑东升、国际体育舞蹈协会秘书长王志良来访我院,对舞蹈学院国标踢踏系的学生进行现场示范教学。

 

  在观看了我院国标踢踏系朱海峰教授的国标舞课程之后,两位专家对我院国标踢踏系教学方式方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肯定我院完备的硬件教学设施的同时,更加肯定了强有力的师资队伍以及天艺学子的专业悟性。随后郑东升顾问对学生的舞蹈技巧和肢体表现力进行了现场的示范、指导,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一系列的专业交流。

 

  此次指导教学,使同学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国标舞特点,同时进一步拉近了教学与实践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