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社团活动>>正文内容

【军训】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作者:图/秦祖渭 施展 秦治 文/李然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开营仪式现场

 

  2019年9月2日,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综合馆隆重举行。

 

 

出席开营仪式的领导

 

 

开营仪式由学生处处长王月芹主持

 

  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副校长陈红,津彩青少年素质教育服务中心处长乔建生,津彩青少年素质教育服务中心主任李景宇,各学院党支部、团总支书记、教育主任、辅导员及全体2019级新生出席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学生处处长王月芹主持。

 

 

全体起立唱国歌

 

 

全体起立唱国歌

 

 

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宣布成立军训团的命令

 

  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宣布成立军训团的命令,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陈红副校长将军训团团旗授予承训团团长乔建生。

 

 

副校长陈红将军训团团旗授予承训团

 

 

军训团团长接过军训团团旗

 

 

同学们热烈鼓掌

 

 

承训团副团长李景宇宣读军训教官营、连分配名单

 

 

2019级新生代表仵博文发言

 

  承训团副团长李景宇宣读军训教官营、连分配名单,新生代表仵博文代表全体新生立下决心。他说:“从今天起,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军训中,无论多苦、多累,无论刮风下雨,无论烈日高照,我们绝不退却。”

 

 

辅导员代表奥卓琰发言

 

  辅导员代表奥卓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殷嘱托:“同学们在思想上、行动上都要以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服务国防、保家卫国的信念武装自己,培养职业军人的行为规范、思维方式和气质作风。希望同学们上好军训这堂课,习得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把小我融入到大我之中,在青春的征途上不断奋斗起航。”

 

 

教官代表杨智超发言

 

  教官代表杨智超说:“希望学生们能明白军训的重要意义,服从命令,不怕困难,刻苦训练,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用严要求规范自己。为了让同学们圆满度过一个难忘的军训生活,全体教官都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军训中去,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军训氛围,让大家通过军训有所启迪。”

 

 

承训团团长乔建生讲话

 

  承训团团长乔建生分别对同学们和教官提出要求,并号召各位同学以军训为契机,刻苦学习、超越自我、不断前进,用出色的成绩和进步,来回报各位老师的倾情付出。

 

 

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圆满结束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愿各位2019级新生在军训中,能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在以后的日子,发奋向前迈进,用坚毅、勇敢谱写美好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