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祈祷和平,传承美丽”——戏剧学院刘殊伽第十届中国和平大使选拔赛获“最佳友谊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作者:图/刘殊伽 文/王亚楠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记者近日获悉,我校戏剧学院2011级表演系表导专业学生刘殊伽,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最佳友谊奖”。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全国总决赛现场

 

 

刘殊伽在后台

 

 

选手亮相

 

 

台上表演

 

 

旗袍展示

 

 

旗袍展示(右二为刘殊伽)

 

 

旗袍展示

 

 

晚礼服展示

 

 

晚礼服展示

 

 

形象大使张静初

 

 

郭峰献唱

 

 

颁奖“最佳友谊奖”

 

 

合影留念

 

 

荣誉证书

 

 

证书

 

 

 

 

  记者近日获悉,我校戏剧学院2011级表演系表导专业学生刘殊伽,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最佳友谊奖”。 

 

  2013年11月23日晚,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所属世界大学校长国际联合会(IAUP)倡导发起,中国文化促进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等单位主办,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承办的“第十届(2013)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全国总决赛暨赢在中国-大学生创意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综合实验楼15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著名导演李少红、著名音乐人郭峰、著名演员岳红、国际超模黄超燕、节目主持人曹涤非等多位行业知名人士担任比赛评委,著名演员张静初担任大学生和平大使慈善基金形象大使。比赛中,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大学、外交学院、西南大学等17所高校的44名优秀女大学生,通过青春活力装、学士服、民族服饰、环保主题服装以及晚装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戏剧学院2011级表演系表导专业的刘殊伽同学荣获“最佳友谊奖”。

 

  赛后她回到学校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很开心能够代表学校去参加这个比赛,并且拿到了奖项,感谢老师的教导和学校的培养,希望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也可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愿我这颗真诚的心能够感染到身边的每一个人,永远做一名‘友谊使者’祈祷和平,传承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