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我校在2023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中斩获28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群舞《无穷之路》获一等奖



群舞《夜竹·朝露》获一等奖



群舞《走在阳光下》获一等奖



校园时尚舞蹈《热烈》获一等奖



合唱《对花》《爱永在》获一等奖



朗诵《中国人,不跪的人》获一等奖



民族器乐小合奏《焱》获一等奖



校园短视频制作《自由生长》一等奖


近日,在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天津市学校美育实践课堂)中,我校共获奖28项,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5项。



合唱《黄水谣》《美丽》获二等奖



朗诵《融·美运河情》获二等奖



朗诵《航天礼赞》获二等奖



校园短剧《生于华夏》获二等奖



校园短剧《战马》获二等奖



校园短剧《彼岸》获二等奖


在展演的筹备阶段,学校各学院历时三个月用心准备了68个作品。经过马斌副校长带领组委会成员的两轮审核筛选和各学院精心打磨,学校最终派出28个优秀作品参赛。参赛作品涵盖了群舞、阿卡贝拉合唱、管弦乐重奏、合唱、小合唱、朗诵、民族器乐小合奏、民族器乐重奏、曲艺、戏曲、校园短剧、校园短视频制作、校园歌手组合表演唱、校园时尚舞蹈等十四个组别,所有作品均斩获佳绩。



校园短剧《泪别》获二等奖



戏曲 京剧《白蛇传》获二等奖



曲艺《摩旅奇遇》获二等奖



校园短视频制作《天津十二时辰》获二等奖



校园短视频制作《二十一桥》获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理念,认真落实市教委展演工作方案,充分发挥美育工作在育人成才中的关键作用,开展具有时代特征、校园特色的艺术实践活动。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校园风采和艺术内涵,连续多年斩获佳绩。



校园歌手组合表演唱《稻香》获三等奖



阿卡贝拉合唱《望春风》获三等奖




管弦乐重奏《序奏曲》柏林获三等奖



曲艺《闻所未闻》获三等奖


未来,学校将继续立足学生全面发展的需求,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理念,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实践活动,用艺术表演彰显校园文化底蕴,将美育实践成果推向更广阔舞台。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