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小”女孩的“大”能量--我院刘嘉蕾、许利芳2012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作者:文/冯梦兰 编辑/王亚楠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2012世界旅游小姐河北赛区三甲 我院学生刘嘉蕾获得冠军(中)、许利芳获得季军(左)

 

 

比赛现场

 

 

业余时间锻炼、排练

 

 

刘嘉蕾宣传照

 

 

许利芳宣传照

 

 

风韵十足的刘嘉蕾

 

 

舞台上的许利芳

 

 

 

大赛海报

 

 

 

  日前,我院播音主持专业11级的两名学生参加2012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河北赛区比赛,经过T台秀、才艺秀、才智秀等各方面综合考验,刘嘉蕾斩获河北赛区总决的冠军,许利芳也取得季军和最佳上镜奖的好成绩。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1993年创办于马来西亚吉隆坡,至今已成功举办17年。大赛以选手的形象、才智、文化艺术修养、职业道德等综合素质为标准,通过竞赛活动反映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增进了解与友谊,促进世界旅游事业发展和旅游市场繁荣,促进人类社会和谐与进步。

 

  我院一年级的刘嘉蕾、许利芳,用亮丽的形象、出色才艺等综合素质征服了评委,在6月2日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上,刘嘉蕾摘得桂冠,许利芳获得季军和最佳上镜奖。

 

  据了解,在十天的时间内,参赛选手要进行240个小时的培训,完成平面拍摄、视频拍摄、彩排、才艺准备等繁重的任务。刘嘉蕾说,这次比赛让她感受到了学校里没有的紧张、激烈,锻炼了她的独立能力,也培养了她的集体意识。许利芳也表示,她们还收获了友谊,和同来参加比赛的选手成了好朋友,互相鼓励,互相支持。

 

  据悉,中国区总决赛将在8月初进行,刘嘉蕾、许利芳计划利用这段时间充实自己,为总决赛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