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我院学生卢笛中国声乐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作者:图/王亚楠 文/冯梦兰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获奖证书

 

 

卢笛

 

 

 

  音乐学院传来喜讯,2010级学生卢笛喜获第三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流行优秀演唱奖。

 

  作为学校推荐的参赛选手,卢笛同学带着一首难度较高的英文歌曲《Living to love you》远赴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参加第三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据了解,她是大学生流行组中年级最低的,比赛中人才济济,但卢笛仍勇对挑战、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获得了专家评委的认可,一举获得大学生流行组优秀演唱奖。

 

  据悉,中国声乐孔雀奖,是全国唯一常设的声乐综合性大奖。孔雀奖是由中国声乐家协会和中国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等全国一百多所高等艺术院校联合发起举办的示范性、学术性、导向性的重大声乐学术活动、是我国高等院校声乐艺术最大规模最高层级的交流和比赛活动,每年举办一届,由全国各大艺术院校著名声乐教育家、歌唱家、作曲家、音乐评论家担任专家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