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管理学院在2015全国艺术管理学生创意策划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2日作者:图文/管理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2015全国艺术管理学生创意策划竞赛Logo

 

 

获奖证书

 

 

1st tourist团队展示

 

 

彭涛主任与1st tourist团队合影

 

 

第十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年会成员合影

 

 

  近期,由全国艺术学学会艺术管理委员会和广州美术学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年会在广州美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艺术管理专业学生所策划的《九津文“玩”》闯入决赛并荣获优秀奖。

 

  第十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年会包括“学术研讨”、“教学交流”、“学会常务理事会议”、“创意大赛”等议题。学术研讨的主题是“艺术世界+社会创新”;教学交流的主题是“国际合作办学与社会实践教学的资源共享”;创意大赛的主题是“城市文化名片”,来自全国34所院校的近三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年会。

 

  2015年全国艺术管理学生创意策划竞赛决赛于11月28日开始,此前我校管理学院艺术管理代表队1st tourist为天津市策划的城市名片《九津文“玩”》从来自全国52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我校代表队在决赛中荣获“优秀奖”,在人气投票的比赛中以1922票的好成绩获得人气奖。我校教师彭涛、崔晓晓、梁帅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我校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师生紧跟时代潮流,用实践检验学习。在此次艺术管理盛会中闯入决赛并获奖,对艺管师生一个很大的鼓励。我校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在未来将以更高的水准,更广阔的视野走进全国艺术管理的前沿,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