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艺术管理系师生第七届艺术管理年会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作者:图/传媒学院 文/刘飞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系主任崔晓晓老师在年会上与大家分享经验

 

 

盘山校区罡立方团队与指导教师薛世龙老师合影

 

 

全体参与年会的师生合影留念

 

 

朝气蓬勃的罡立方团队荣归母校

 

 

获奖证书

 

 

 

  在刚刚结束的2012第七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年会暨2012亚太艺术管理高级教育论坛创中,我院学生郭向东、胡曦月、刘飞、吕晓丹、张露丹、张岩、张跃组成的团队荣获了“全国艺术管理学生创意策划竞赛”优秀奖。

 

  第七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年会于2012年10月21日至24日在上海成功举办。全国艺术管理学生创意策划竞赛是每届年会的保留项目,受到了参会各高等院校的高度重视。本次 “艺彩纷城”2012全国艺术管理学生创意策划竞赛由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主办,上海音乐学院承办。

 

  经过专家评委打分,全国共15组参赛队获得了决赛资格。我院传媒学院艺术管理系薛世龙老师指导的《盘山山地音乐节》、《北京后海波普文化节》,许贝老师指导的《新青年·正能量—北京大学生文化运动》策划案同时入围。

 

  其它入围提案分别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策划案涉及艺术策展、艺术项目推广、艺术普及、原生态少数民族艺术保护发展等多个方面。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盘山山地音乐节》策划案荣获优秀奖。安怿阳、姜旭冉、席嘉琪、张洋同学组成的“调色板团队”也在年会的另一项目“艺军突起——未来艺管CEO竞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另外,我院艺术管理系系主任崔晓晓受邀参加本次年会学术交流会议,在会上展示了我院的办学理念与教学成果,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这是我院艺术管理系初次亮相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艺术管理盛会。参赛团队优异的作品和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的办学成果。我院艺术管理系将以更广阔的视野、更高的水平逐步走进全国艺术管理教育领域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