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天艺学子在第二届TCL杯中国好创意大赛中创造佳绩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作者:图文/视觉艺术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颁奖现场

 

 

刘顺利老师受邀参加主题论坛

 

 

教师刘顺利与获奖学生展示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获奖证书

 

 

 

  历时一年的筹备、征集、评选等环节,第二届TCL杯中国好创意暨第九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终于落下帷幕,我校视觉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学子程楚闲荣获银奖,张艾琳荣获铜奖,冯靖之和王悦曈同学荣获优秀奖,教师刘顺利被评为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第九届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年会暨TCL杯中国好创意第九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盛典于2015年12月11日在贵州举行隆重举行,视觉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刘顺利作为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第二届TCL杯中国好创意暨第九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信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惠州酷友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承办,是在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领域综合类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的高端、权威、专业的赛事,并受到各大高校院系以及社会的广泛关注。在第九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启动之初,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与惠州酷友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共识,由惠州酷友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百万奖金,借助大赛资源,深度挖掘、探索、使用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为高等院校和国内顶级企业的产、学、研成果转化,落实国家十二五规划,把文化创意产业作为我国支柱产业的高瞻远瞩精神,搭建高端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平台。

 

  我校学生在这一赛事中获得佳绩,在一定程度上检验了我校在艺术设计类学科创新实践中的办学成果。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开阔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提升专业学习的兴趣,而且对活跃艺术设计类专业办学思路具有积极的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