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艺术设计系师生在多项赛事中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作者:图文/刘顺利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卢姣同学获“全国报刊禁毒防艾公益广告征集巡展优秀作品”荣誉称号

 

 

刘顺利老师获“健康北京”口号及LOGO征集大赛优秀奖

 

 

部分获奖名单

 

 

 

  为适应艺术设计人才需求急剧增长的发展态势、培养复合型创新人才,传媒学院鼓励学生参加各种比赛,在比赛中检验学习成果,提高设计水平。近日,艺术设计系师生在多项较高级别的比赛中创下佳绩,喜事连连。

 

  卢娇同学荣获“全国报刊禁毒防艾公益广告征集巡展推荐作品”称号

 

  从新闻出版总署新闻报刊司传来喜讯,由我院艺术设计系刘顺利老师指导,卢娇同学等创作的《全民参与 禁毒防艾》荣获“全国报刊禁毒防艾公益广告征集巡展推荐作品”称号。

 

  此次活动由新闻出版总署新闻报刊司主办,全国报刊出版单位、艺术设计类院校以及社会公益性组织积极参与,自2011年11月8日至2012年4月20日,总计征集到符合条件的作品868幅。经评审,共有200幅作品进入复评,有80幅作品进入终评。最后,按照终评得分,我院艺术设计系2010级学生卢娇同学等创作的40幅作品脱颖而出,作品将在出刊载在全国多家报刊上并进行全国巡展。

 

  刘顺利老师获“健康北京”口号及LOGO征集大赛优秀奖

 

  近日,我院传媒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刘顺参加“健康北京”口号及LOGO征集大赛,获大赛Logo类优秀奖并颁发了奖金(Logo类共设特等奖1名,优秀奖5名)。

 

  为了让公众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健康北京“十二五”发展建设规划》、为居民搭建一个参与“健康北京”建设的平台、发动群众为“健康北京”塑造一句响亮的口号和一个形象的标识,“健康北京”口号及LOGO征集大赛组委会特向广大居民征集“健康北京”口号及LOGO。在两个多月的征集期内,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北京、湖南、黑龙江、浙江、山东、江苏、辽宁、山西、陕西、天津、重庆、上海等省市的LOGO有效参赛作品548个,口号有效参赛作品4315条。网站浏览量高达137万人次。搜狐健康频道及各大设计网站、征集网站对此次赛事进行了相关报道。

 

  刘顺利老师的作品入选第8届《4th Block》国际生态海报三年展

 

  第8届《4th Block》国际生态海报三年展入选名单于近日公布,我院传媒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刘顺利的设计作品《NATURE》成功入选此次三年展。

 

  据悉,北京2008奥运奖牌主创设计师肖勇,中国旅美设计教授陈放,著名设计师陈正达也曾荣获过此项殊荣。乌克兰《4th Block》国际生态海报三年展成立与1988年,是由国际平面设计协会(ICOGRADA)和国际双年展协调委员会(IBCC)认可的顶级赛事。《4th Block》(第四区)唯一一个关于环保的国际招贴展,第四区也包含‘第四反应堆’的含义,这是唯一一个以环境为主题而举办的国际海报三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