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师资力量>> 骨干教师>>正文内容

齐洪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齐洪,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方向主讲教师,毕业于日本东京艺术大学,音乐教育硕士;曾在日本书道艺术大学任教。中国大提琴协会会员、日本音乐教育协会会员。多年的从教经验,总结了一套独特的教学理念服务于教学,注重在具体的课程安排中逐年增加大师课程,使学生保持旺盛的求知欲。硕士论文《关于中国学校音乐教育目标的思考——从美育这一着眼点来看音乐教育理念》,收藏于东京艺术大学图书馆。曾获《中国教育》论文三等奖;黑龙江省教育局音乐教育论文三等奖;哈尔滨市教育局音乐教育论文二等奖。


齐洪

教学督导组组长


  齐洪,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方向主讲教师,毕业于日本东京艺术大学,音乐教育硕士;曾在日本书道艺术大学任教。中国大提琴协会会员、日本音乐教育协会会员。多年的从教经验,总结了一套独特的教学理念服务于教学,注重在具体的课程安排中逐年增加大师课程,使学生保持旺盛的求知欲。硕士论文《关于中国学校音乐教育目标的思考——从美育这一着眼点来看音乐教育理念》,收藏于东京艺术大学图书馆。曾获《中国教育》论文三等奖;黑龙江省教育局音乐教育论文三等奖;哈尔滨市教育局音乐教育论文二等奖。

上一篇:马斌 下一篇:盛维静